close

織圖來源:Joey的群編會活動-愚人節-秋之涼


工具:3號鈎針及縫針


線材:麗鳯家的新夏棉-紫霓拉二股


4/2看到”Joey的群編會活動-愚人節當下是二話不說先報了再說,管它是不是騙人的,收到回覆後選了這款秋之涼”,因為它的圖案好特別喔!這款線也是買了N個月一直找不到合適的,主要是線太細了,又是筒線,併線鈎的話要先繞線,而且個人覺得麻煩又覺得粗了些,所以只好先擱著。


 


  我這個人就是心急,收到圖後又想急著開工,只好乖乖繞了二顆差不多大小的線球開工,我可能鈎得太緊了,寛度差一點就擠不進去,而且看起有腰身吔!(我都照原圖起針喔!)長度跟原圖差了一些,所以袖子到領口做了一些改變,這件不到一個禮拜就完成,本來還想弄個袖子的,試不到滿意的作罷。


 


這張用我的HTC手機拍的,稍微正常一點,但還是覺得顏色還是不對,我對了好幾次焦,才拍到這張比較接近的顏色,不然也跟下圖一樣跑色呢!





 


這張相片嚴重跑色吔!這還是用相機拍的,竟然變成紫色了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