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九色鹿安科納米色連帽背心-搶衣大戰

  1P_2LZ7yfi6NFhag54qcrw.jpg       

線材:小吉鋪九色鹿安科納-米色/9

  rQvLw3Fg5pjFIqYx6WrKSg.jpg

織圖: 羊咩部屋[分享]連帽背心--棒針篇

 

這份織圖是在羊咩部屋看了一陣子,但看起來織圖好像蠻複雜的,所以我只是欣賞而已,今年上高一的兒子的學校在半山腰上,怕冬天的時候學校的溫度應該會比在平地冷吧!(我猜啦),男生嘛!活動量大,所以才考慮打個背心再加上連帽式的,看起來應該比較活潑吧!,在找圖時,又看到了這份織圖時,算是符合需求吧!想想就來挑戰吧!線也是找呀找呀的,終於看到小吉鋪的九色鹿安科納,這款線說實在,個人覺得觸感也不錯,蠻有彈性真的是值回票價的一款線,可惜只有四款顏色可選。

  

    開打後,我覺得花樣其實並不複雜與困難,它其實是花樣編一直重複下去就可以喔!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喔!

      一開始打的時候,女兒沒有表示意見,昨天快完工了,才搶著說:「這件是我的了」,尊重起見,我問了兒子,兒子直接拿起來試穿了一下,只給了一句話:「這件OK啊!」,那應該是自己要囉!我只好再打一件囉!問女兒要什麼顏色呢!她回我的都是粉色系的,可是這款線沒得選吔!女兒說那就跟哥一樣的就好啦!

 

    原圖是加拉鍊的,兩位小朋友同時給我一個答案,不用拉鍊啦!用釦的也行,這回難倒我了,用釦的,我沒開釦眼呢!想想,是否可以用牛角釦呢!這個可要去找找吔!

   還好這款衣服,看起來男女 皆宜 

 

這是編織以來,做口袋的第二件毛衣喔!第一件做口袋時,想想可真是年代久遠喔!

 aG2VJH2j20dmiMq0HbZmvQ.jpg

背心口袋近拍

 v8xsBE3ilw_gQ2kwmgGO2w.jpg         8ozsyQ4VXceCXCJLSsAsNA.jpg

連帽背心的正面,衣服上別的向日葵水晶別針(也是一件多年前的手作品)可愛吧!

 

 

 

 

連帽背心的背面

WVDNOEHoSA6VxKLIZ8eBxg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