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我們的家庭旅遊,常常因為先生工作的關係,幾乎都沒辦法四個人一起遊玩,不過去年兒子基測結束的暑假,終於完成了全家四人的清境二日遊,一方面是希望爸爸能跟兩位寶貝多互動,一方面不要讓小朋友的旅遊的記憶中沒有親愛的老爸(當然是我這個做媽媽兼老婆安排的)










這是汗蒸幕裡的妹妹頭,可愛吧!





 


羅北道-馬耳山



 



 



 


愛寶樂園






 


    說到國外旅遊,可能是老公怕花錢吧!每每跟他討論,卻總是沒了下文,所以我們如果安排國外旅遊,常常找我媽媽一起出國,順便可以帶她散散心。我跟兩位小朋友有個默契,如果碰到明年有基測之類的大考,前一年的暑假都會安排國外旅遊,希望放鬆回來後,更專注迎接未來一年的挑戰。


  


 





    對於明年要考基測的女兒,今年也不例外,詢問女兒的意見後,本來女兒想玩水的,但兒子在今年四月底時參加過學校的日本教育交流活動,社團與學校也有一些活動與相關比賽,所以今年暑假旅遊行程就只有我跟女兒,所以在考慮經費與安全後,決定參加可樂的韓國團啦!


 


 


這位是我們的導遊兼領隊 阿志哥哥用我的相機幫我們自拍



這次的韓國行,出發的當天,我的喉嚨怪怪的,沒有在意,第三天竟然聲音啞了,還有的痛痛的,雖然隨身帶了喉糖,症狀舒緩了一些,但有點擔心,問了導遊附近有無藥局,但導遊說韓國藥局並不普遍,於是問了同團的朋友,給了我一天份的日本樂樂錠,隔天雖然沒有什麼大礙,但在第四天看完亂打秀後,頭整個爆痛,同團的朋友中知道後,塞給我伏冒錠,我怕會發燒出狀況,所以照三餐乖乖服用,慶幸的是要回去的當天,完全沒事,感謝同團的朋友,雖然我們之前不認識,但在這次的旅行中謝謝你們囉!


 


  這張相片,是在全州韓屋村的一家咖啡館拍的,當天到達的時候,太陽公公高高掛,所以同團的朋友說想坐下來喝杯咖啡,我當然附議囉!因為這幾天在飯店吃早餐時喝的咖啡,還真是喝不習慣呢!(真的是淡如水)點了一杯熱拿鐵滿足一下,正好導遊及照相師也不約而同的走進同一家店一起享受呢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