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謝謝你一直以來對孩子及家庭的默默付出
 
 
我們家原先有三台電視,一台平常我跟老公在看,另二台是兩位小朋友輪流,其中一台已經有一些狀況了,若是碰到衝突時,兒子會用電腦看棒球轉播,還算相安無事。上禮拜的某個晚上,有問題電視終於罷工,讀高二的兒子想看棒球轉播,跟女兒要電視,女兒同個時段也有要看的節目,兒子轉而向我求救,但"看電視"是我下班後唯一的娛樂,我當然也沒讓,他只好再上電腦看轉播。
當週的禮拜天晚上,竟然送了一台電視過來,兩位小朋友都一臉驚訝的問:爸爸什麼時候去看電視的(連我也不知道他去看電視)。這就是我平常沈默寡言的老公啦!他的愛都是默默的付出啦!對於孩子的教育部份,感謝一路有你的默默支持,

註:不過,各位朋友:不要像我們家這樣啦!太多台電視了(孩子還小的朋友們,請不要讓他們太早接觸電視)
<span>http://www.youtube.com/embed/</span><span class="word_break"></span>KPZlx-U1oIc</a>" frameborder="0" allowfullscreen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