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去年分享過女兒的段考作文後,這期間女兒陸陸續續都有寫段考作文,也都拿到不錯的分數,不過這次的這篇作文,特別的是,國文老師直接將兩位同學的作文直接貼在公佈欄,可是隔天女兒作文竟然消失了,老師也當面詢問全班同學,可是沒人吭聲!所以在外流浪了一陣子,本以為不見了,還好在這禮拜第二次段考前的週末,又失而復得的好好的讓我可以欣賞女兒的美作呢!


這篇作文題目,我應該要想很久才能動筆吧!


給大家欣賞欣賞囉!






我所知道的台北


    台北,是一個不論早晚,都很熱鬧的都市。清晨有慢跑的阿伯、練太極拳的阿嬤、準備開店的早餐店老闆,和一片逐漸變亮,霧茫茫的的天空、聽著鳥嗚、車子聲逐漸變多、悠閒的早晨來臨了。


    走在街上,放眼望去,是一棟棟的住宅,高樓大廈,有時被擠的水洩不通的馬路,隨意往地上一望,地上的裂縫開著一朵朵的小花,有紅的、黃的、白的、粉的,襯著綠葉,看起來格外顯眼,努力的盛開著,供人們欣賞。旁邊是比它們高好幾十倍的大樹,讓人們遮陽,供鳥蟲休憩,替小花小草遮雨,同樣長得茂盛,令人賞心悅目。


    我所知道台北,是一個充滿歡笑、温暖又帶點神祕美的台北,路上相約出遊的朋友,互相談論著生活趣事。温暖的陽光,把我心中的煩惱趕走,使我的心暖烘烘的,到了傍晚,有時看得見夕陽將大地照得閃閃發光,看起來真的好漂亮,令人過目不忘。接著,夜晚就來臨了。


    有些人可能認為,到了晚上就不熱鬧了,行人逐漸的減少,路上車子也越來越少。但,有個地方才漸漸開始熱鬧起來,那就是-----夜市。


    人山人海的人潮,路邊攤販的叫賣聲,又更為夜市增添了些熱鬧的氣氛,從頭逛到尾,沒有一處是不熱鬧的。這就是我所知道台北,一個不論早晚,都很熱鬧的台北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