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眼鏡盒     


 


   


朋友從美國回來時,帶了一副COACH的太陽眼鏡送我,由於眼鏡盒是硬殼又過大,對於我這個上班族來說,並不想放在包包裡。但是現在外頭太陽高掛,紫外線想當然耳是異常毒辣到爆表,而且本身又有點年紀了,也要學著保護自己,怕將來眼睛有病變,不僅害了自己,也會連累家人。


 


 


      平常有逛部落格的習慣,看到 陽光拼布屋 sunny house 有賣眼鏡盒的布作材料包,於是動了自己買材料包自己為眼鏡找個家囉!由於女兒的眼鏡盒壞了,所以訂了兩分材料包。


 


    收到材料包後,只想到趕快開工,沒看清楚畫好的線是不含縫份的,等發現時,我已把一份的材料剪完了,那也沒關係,還好原版的眼鏡盒空間蠻大的,女兒的眼鏡小,夠用,雖然網站在也有香草天空眼鏡盒 作法分享,看似簡單,但實際起來也是需要有點技巧,難的是在步驟6(在裡布本體與裡布底部,中心點先做出記號,由中心點開始,向兩側疏縫後再針車組合)這裡搞了我好久好久,其實如果順利的話,一個晚上可以完成的。


 


  好不容易完成了,給了女兒後,她竟然把它拿來當筆袋兼眼鏡袋,(科任要跑堂,不想帶太多筆),我用懷疑的語氣問:這樣眼鏡不會被妳刮壞嗎?她用堅定的口氣說:絶對不會啦!真是敗給她了


 


 


    兒子看到我做的眼鏡盒,開口說:我的也壞了,我也要一個。兒子啊!你的眼鏡盒壞了,之前為什麼不說呢!只好等下次我再買材料再幫你的眼鏡做個家喔!


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