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愛的拼布馬卡龍吊飾


 




 


在起心動念做馬卡龍前,我在emily的格裡看到,那時就非常動心,就問了emily,材料在那買啊!emily告訴我在迪化街的某個角落,!我很懶,聽到迪化街,就覺得好遙遠喔!而作罷,直到我最近在找拉鍊及拼布材料時,有些格友及網路賣場有賣材料吔!更棒的是還找到PO(我想跟版主買材料,可能版主太忙了,只回了一半,就沒下文了,害我都不知如何下手呢!我只好在拍賣網站買囉!


材料到手時,也迫不及待做個來試試,東西做好一個禮拜,卻懶得上來PO文啦!


 


 


    格友的照片照起的成品還蠻大的,但實際上做起來的馬卡龍,真的是小巧可愛,這個送人最好了,裡面如果塞50元硬幣的話,可以塞好幾個吔!試試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