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兒的彩虹上衣


線材:EVA家的段染純棉線


工具:45號輪針、縫針


織圖: :行家教你領口往下織 張金蘭(我一貫的作法--圓編)


女兒這件彩虹上衣,是繼上次粉紅,跟女兒討論樣式後,開始動工的,我的粉紅是用5 號及7號輪針,想說不用打樣試編直接開打,但是不知是那根筋不對,竟然恍神了,直接用5號針開打就一直打下去了,打著打著總覺得不對勁(因為有點小件)。一直打到接近腰部,看了之前的部落格,!我忘了換7 號針了(因為我用的是組合式輪針,被顏色搞昏了),還好我照原圖起針,且花樣織起來很有伸縮性,女兒來穿是剛剛好喔!


 


上國二的女兒,常常有機會在禮拜五穿便服到校(這是學校對整潔或秩序方面有拿到獎狀的班級的一種鼓勵方式),本來完工的隔天(10/7)就有機會穿的,但她有了別的打算,所以我自己先試穿了一下,嗯!還好還塞得下去啦!




 




這款線打出來的效果還不錯,顏色真的看起來像彩虹的感覺吔!


所以就叫它彩虹上衣囉!






以上幾張相片,衣服都還沒下水定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