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夏天已經用鈎針打了好幾件的衣服作品,想換換口味,改用棒針來玩玩,這款線買了一陣子,還沒找到適合的樣式來打,前幾天又去敗了一本編織書,發現這款還蠻適合的喔!於是開始動工,約用了二個禮拜完成,我想這是我用棒針打過最快完成的衣服哩穿的結果,覺得領口太大了一些(對我這個保守的人來說啦!)


,改天再看看適合樣式再稍作修改囉!為了配合這件衣服,我可是換了褲裝來穿吔!(因為我一年四季99.5%都是穿裙子喲)尤其是在夏天,更覺得穿裙子比較涼吧!


還有啊!每次人家看到我都在玩編織,卻很少看我穿出來亮亮相,其實我有穿啊!只是我穿的時候,沒看到而已嘛!



這款線是粉紅色+灰色的段染線,打起來比較沒有彈性,所以在併針的時候每次都卡卡的(尤其是用原木輪針時)後來改金屬棒針稍稍好了一些)




 



 


這種樣式,女兒超喜歡的,一直跟我說:「我要再長一點有點像洋裝的樣子」


 


可是我一向沒有耐性打同一款衣服,所以幫她選了另一款樣式來打(努力中)




線材:EVA家的段染純棉線


工具:7號輪針、縫針


織圖:2010ミセスのセーター&ベスト(春夏)羊咩部屋有賣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