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6/25()下午三點半,音樂老師為她學生們辦了一場小型發表會,一方面也讓要參加檢定的小朋友,做個暖身,女兒要到教室之前,還在掙扎要不要上去彈琴,會中還拉著一直問我為什麼一定要上去,我問她:為什麼不去呢?心中還在擔心她會臨陣脫逃呢?輪到她時,好加在,她還是上去彈了兩首曲子,(J,Haydn:Sonata in G 


Allegro,Hob.xvi:8及D.Kabalevsky:A Merry Tune"from children's adventures op 89 no 26)光打這個英文,就覺得國外的曲名一定要這.....麼嗎?


為她準備另一套衣服(白色二件式加裙子),又問我:我一定要穿這個嗎?最後我妥協,到了教室,又換回她身上那一件上衣囉!(有一段時間嫌有卡通圖案的衣服太可愛,不愛穿,現在又變得無所謂了),唉!這個階段的小女生還真難搞吔!女兒本來就比哥哥有意見,常常為了一件小事情搞得大家心情大受影響,總之,做人難啊!


 


這是鋼琴老師(還沒結婚喔!有興趣跟我說吔!)背向我的就是那不愛照相的女兒



終於肯給我好好照張相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