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5/31那天晚上,妹回來很高興的說:,我作文有6級分吔!我驚訝的問,哦真的嗎!我真想看看有什麼特別之處!


 


果然!第一句連我都很難寫得出來!


    當然!文中可能有些有需要再修改的地方,但是以我這個做媽的(雖然我的文筆很爛啦!)要寫出文中的句子,我是想不出來也寫不出來,與各位分享囉!


 


作文內容如下:


 


    感動,潛蔵在世界的各個角落。只要一句話,就可以使人落淚。


 


    每當我心情低落的時候,我的好朋友一定會來安慰我,拚命的想方法逗我笑,讓我把不開心的事抛到九宵雲外。


 


    或許,有些人的考試考不好,有些人失戀了,有些人也因為天災而失去了溫暖的家和最重視的家人,但只要為他加油打氣,幫助他們一起重建家園,我相信他們的內心一定非常感動,用人溫暖,善良的心,幫助他們度過難過。


 


    小小的感動,會在心中萌芽、成長,變成一棵雖高大,但卻充滿溫暖的大樹`。用這份心情去幫助別人,別人感受感動,而你感受到幫助人的喜悅,發自內心的話語,使人堅強了起來。


 


    心情低落的那扇門,因為朋友的的鼓勵而打開,原本灰暗的世界,瞬間變成了五彩繽紛的奇幻國度。人看似堅強,但其實非常脆弱,,可能因為一次打擊而跌落谷底,也可能因為一句話,而重新振作起來。


 


     如果考試考壞了, 下次加油就好了;如果戀愛失敗,下次找一個更好的對象就好了;如果家園被摧毁了,下次把屋子蓋堅固一點就好了。不要因為一次的打擊,就放棄下一次的機會,只要一句話,就可以讓人重新振作,適時的安慰和鼓勵會使人破涕微笑。因為,感動的力量是無限大的。


 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